民間信貸,軍人貸款,陳代書0960-809-907

 

混 蛋 (surprise): 一個貌美的青春少女 去心理醫師的診所 求診。 女: 我一直有罪惡感; 因為我罵我男朋友 "混

 

蛋"! 心理醫師:喔? 罵人混蛋 的確不是一件好事; 妳為什麼罵他? 女:他親了我。 心理醫師: 妳是說像這

 

樣? 然後心理醫師親了美麗的少女。 女:......是的! 心理醫師: 那也不至於 要罵他混蛋啊? 女:可是他把手

 

放在我的胸部。 心理醫師: 妳是說像這樣? 然後心理醫師把手 放在少女的胸部。 女:是的! 心理醫師: 那也

 

不至於要罵他 混蛋啊? 女:可是他把我的 衣服脫了。 心理醫師: 妳是說像這樣? 然後心理醫師 把女孩的衣服

 

脫了。 女:是的! 心理醫師: 那也不至於 要罵他混蛋啊? 女:可是他和我 發生了關係! 心理醫師: 妳是說

 

像這樣? 然後心理醫師 和女孩發生了關係! 女:.....嗯......是的! 心理醫師: 那也不至於 要罵他混蛋啊? 女:

 

可是他說 他得了..........愛滋病! 心理醫師: 媽的, 混......蛋...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代書0960809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