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間信貸,軍人貸款,陳代書0960-809-907

 

 既隻身前往島國拍攝寫 真、參加午夜綜藝節目引起中國第一性 感女星G奶皇后龔玥菲新歌《尋找西門慶》MV在日本某電視臺全球首播,再現性 感狂潮,中國式性 感震撼島國媒體。而一組“露半臀黃金甲裹胸”的潘金蓮全新造型也在掀起一輪“金色”旋風,龔玥菲半 裸渾 圓 臀 部和“黃金甲”造型裹胸堪稱史上最美豔。



  日前,“中國第一豔星”龔玥菲應邀前往日本,打開其進軍國際市場的大門。其高挑婀娜的身材及性 感嫵媚的身姿讓外媒眼前一亮,連日來趕場拍攝寫 真、街拍及參加綜藝節目更是為其在島國贏得了超高的人氣,所到之處粉絲無數,尤其是其後的幾日拍攝,總是有無數瘋狂粉絲圍觀,常常導致拍攝工作的中斷。



  而此次,龔玥菲人未到聲先到,新歌《尋找西門慶》火 辣登陸島國,其歌詞大膽露骨,節奏朗朗上口,而配上龔玥菲酥 到骨子裏的甜美聲音,讓人一曲歌罷,久久難以忘懷。



  “我的西門官人,夠酷夠帥夠sеxy,你在哪里,我朝思暮想,我需要你用完艾妃禘勊在床上滿足我,以後你想怎樣我都願意。”雖然島國的民眾不一定能知道西門慶與潘金蓮纏 綿悱惻的愛情故事,但作為一個懂得七情六欲的人,這樣簡潔明瞭的大膽告白又有誰不會懂呢?又有誰不會接受呢?



  龔玥菲早已在日本刮起了中國式性 感風 潮,此次新歌登陸島國,一曲《尋找西門慶》再次為龔玥菲贏得了超高的人氣,她用歌聲為大家描繪了性 感美麗卻寂寞難耐的小婦人潘金蓮,也為大家再次展現了性 感嫵媚的龔玥菲。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代書0960809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